女人身体这个洞大又深易发财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脐含黑痣者

名曰含珠,食禄万钟。脐中黑子腹垂,乃是朝郎。脐要深宽阔大方正朝上,为贵,不宜窄小凸露尖曲下垂,为贱。腹垂下,脐近上,天然衣禄。腹近上,脐朝下,老主孤穷。

脐为子之根者

要朝上,则多福而子无虚花,朝下做卸,子放虚花,身少结局;要深,则贵而多子,浅者男穷,女无子;要有栏,生育能力强。

凸浅向下的,贫夭之相

如不论肥瘦,脐一分深,即有一子,大则好样,小亦多夭。凡面相虽好,而腹小脐小腰偏者,无子之妇,不足道。

凡妇人,脐为子之根

乳为子之苗,凡妊子在腹必红黑,腹有孕三四个月必凸出,若八九月脐凸,又许生男。凡妇人不论肥瘦,脐有一分深得一子,半寸深得五子:脐必大方好,小则难问子息,纵生也不存。脐赤生子一玉带,黑生子一金带,脐内生毫,生子必秀。腹皮宽大,必有五子。凡脐小腰扁,腹小皮薄皮急,难有面相可取,为无子之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