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心理学 新任男友都会做的5个小动作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这个事情太平常了,很容易就被忽略了。他会用“嘿”开头,来表示你们的亲密,让你感受到他的热情和心思。

我们需要的其实不多,他没必要做出丰功伟绩,可能只是一个短短的可爱短信,让你知道他在想你。

如果你收到像“嘿!我只想说谢谢你昨晚能出来,你真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的短信,心里一定爽翻了吧。

1、赞美你

不管怎样,被自己喜欢的男人赞美都会让人感觉喜悦,心里面还会有些甜蜜。

这不是每日必备行程,但他应该告诉你,你今天真漂亮,你笑起来多可爱。

这样的赞美,势必非常受用。同样,你也要发自内心的称赞他,让他的优点在日后进一步发扬光大。

2、给你惊喜

这可不是要让他的*包大缩水,惊喜未必是豪华大礼,但有时候确实得来点儿特别表示。

例如,你忙碌**回家以后,看到他在客厅迎接你,还会去聆听你的抱怨,甚至为你**。

3、和你聊天

不管你们的恋爱时间已经有多长,交谈和沟通依然非常重要!

有时候,一句短小的话语表达的含义非常丰富。打破隔阂,建立无障碍的沟通习惯,让你们的关系更加亲近。

不要小看聊天,这是他为你做的,或者为你们做得不起眼然而却*贴心的一桩小事。

标签: 恋爱心理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