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八个细节最讨女人欢心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看过《传闻中的七公主》都知道霜降牛肉的意思,其实就是一个爱的亲吻。对于女的而言,有些话,有些事,不用言语说明,只要一个亲亲地亲吻,可以融化任何矛盾。亲吻在肢体语言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亲吻,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

1:节日给予礼物

不管是什么纪念日,**次拉手,**次抱抱,**次亲亲,一百天纪念日等等,都要记住,不要忘记,给予礼物,是件很浪漫的事情,礼物不在贵重,在于情谊,男的不要吝啬这点小*。

2:电话24小时开机

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女友找到自己,电话会一直都保持开机的状态,哪怕是半夜的来电,也h会打起精神,用自己*好的状态来陪伴自己的女友,因为,女生一般在半夜打电话来一般都是有事情,你是他的支撑,千万不要说嫌烦,因为这样子会很伤人。

3:要学会上得厨房下得厅堂

厨房不是女的**,男的也可以进去,学会几道拿手菜,在空闲时间,做几道菜给女友吃,女友会很感动,比你在外面吃着**酒店的饭菜更开心,因为那是爱的心意,爱的表达。哪怕手艺不咋样,女的也会很开心,吃得很多。

4:给予*大的空间

不要对女友的任何行踪都要过问,不要对她今天和谁见面的人,都要汇报。二个人在一起,也要给予空间,女友不是你的占有品。给予绝大的自由,女的不用你问,她也会主动告诉你。女的其实很简单,要的只是信任。

5:向河东狮吼男主角学习

对于女的话要听,不管对还是错,都要听,哪怕是违心的,也要听。为了红颜一笑,比什么都重要。女友开心不是自己所追求的吗?女友也不是经常这样,偶尔一下,又何妨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