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男人的内心吗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是这样子的话,那么只能够说明在你之前他有过和你多个女朋友**过他这点。而能够让他记住的女人,永远是那个改变了他的那个女人,而不是你。所以,越是细节**的男人,对女人们而言就越是一个挑战,这个时候你的要把他为数不多的一些缺点给改正过来,而且还不能够鸡蛋里挑骨头。

2男人之所以愿意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是女人

而不是他的糟糕的评论足球的兄弟,和一起喝得烂醉的酒肉朋友。所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和他去做一些他平常不会做的事情,譬如划划船啊(谁见过两个异性恋男人一起在后海荡舟的),譬如赏花啊(一定要去百花深处),这能让他对你留下更深的印象。而且,男人并不见得喜欢每次都自己出主意去哪哪约会。女人也要学会自己制定计划,让他相信你也是一个*立自主的女人。

3女人的经济能力已经**顶起***了

那至少解决一下两个人约会中的四分之一的经济负担吧?譬如男人已经掏了公园门票了,女人是否可以掏个油费呢?这里赞一下某美女。俺偶尔送这美女回家,人家总是主动掏高速费,而且是来回的。其实想想这一共十块*,一分*也没落自己兜里,但是那感觉就是不一样。男人会觉得这个女人很心细,很体贴。

4女人永远比男人更擅长制作美味

尽管你可以在每个月去花600块去请一个小时工去负责你每晚的烛光晚宴,以及之后的洗盘子活动。但是男人们永远会认为女人系着围裙干活是*美*性感的。

尤其是只系围裙的时候……想让男人在哥们面前有面子,那就当着他们的面,亲自披挂上阵,做出一顿美味佳肴出来。用美味捕获一个男人的胃,不如捕获一堆男人的胃。让你男人以后找小情儿的时候没法让哥们出来当挡箭牌。

5有句话叫做,男人有*了就变坏

这句话的另一个理解是,有*就变坏的男人,没*的时候也好不到哪去……的确,男人都一个德性。是不是花心,更取决于有没有这个资本。你**能庆幸的就是,你可以找到一个稍微节制一点的,而不是青少年时期受到严重性压抑,长大以后靠数量来弥补心理失衡的男人。

标签: 男人的内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