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心理学 确立恋爱关系的10件事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带对方走进自己的朋友圈,表示对彼此的信任,想要与对方有更多的的交流,说明你们已经不是简单的普通朋友了。

1、当一方去工作时,另一方*自留在对方的居室中

家是一个人安全感的归属地,也属于一个人的隐私,如果他并没有从内心接受你,那么不会单*把你一人留在他的家中。

2、去对方工作的地方

如果仅仅是普通朋友,他不会带你去他的工作场所,介绍给同事们,要知道,如果只是简单的普通朋友,同事们八卦的心态和眼神会让他很尴尬。

3、询问对方比较私密的健康问题

简单的“早点睡”、“注意身体”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是对方问你一些比较私密的健康问题。

比如女生的月事,那么,他对你的关心**已经超出了普通朋友的界限。

4、一同看电视享受晚间时光

晚间一同看电视。总会让人想到一个家庭其乐融融的画面,所以,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娱乐项目,说明你们都在心里对对方有所依赖,并希望走到一起。

5、上厕所时不关门

这样隐私的事情,当然只有*亲密的关系中才可以发生。

6、带对方去见父母

这里所说的并不是指去拜见丈母娘或婆婆,而是把对方当作一个朋友介绍给父母。

那么说明对方在心里希望你能融入他的家庭,如果仅仅是普通朋友,那可能很难走到这一步。

7、开始计划两周后的活动

这说明他有多么希望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分享快乐,希望有更多更长的时间见到你。

标签: 恋爱心理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