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如何敷面膜效果更佳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秋天气候干燥,湿度非常低,这使我们的皮肤也变的干燥缺水。面膜是给肌肤带来水源的*佳良品,正确的使用面膜能使我们的保养达到更好的效果。那么我们要如何正确的使用面膜呢?下面小编来告诉你敷面膜的正确方法。

☆敷面膜*好在晚上沐浴后

◇晚上敷的原因:一般来说,晚上的时间比较充裕,所以很适合在晚间沐浴结束敷面膜。另外,如果早上敷面膜后在化妆,会让皮肤油腻,或者因为高分子胶形成“橡皮擦效应”。

◇沐浴后敷的原因:肌肤吸收能力也与每天的时间没有关系。但当肌肤表面温度高或者血液循环较好的时候,其实肌肤对有效成分的吸收效果是*佳的。沐浴后皮肤温度增加,脸上的毛孔充分张开,肌肤会更好地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使面膜的功效得到**地发挥。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