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搭配按摩手法 美翻天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洗脸和保养时用的护肤品固然重要,但是**手法也同样重要。**手法得当,勤于**,能加倍提升平价护肤品的价值。

一、**提升护肤品效用

**的力度和方向会提高护肤品的效用。知名美容品牌薇姿在2009年针对30名30岁到60岁的女性,在物理*疗师和美容师的协助下调查脸部**的作用。结果发现,59%的受试女性经过**之后,脸上皮肤更加紧实,39%的人脸上的细纹淡化掉了,而17%的人脸上油光减少了。

二、**原理

正确的脸部**能刺激淋巴和血液循环,有利毒素排出,焕发皮肤和肌肉的活力。许多实验表明,良好的**能让护肤品的效用翻倍。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