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的肌肤保养秘籍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女汉子剧照

赵丽颖新剧变女汉子 做好保养肌肤不怕“旱”

自《花千骨》的热播后,“小骨”就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话题与收视女王。除去**的演技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赵丽颖呆萌的小包子脸、圆圆的大眼睛也让她更加讨喜。此次饰演的何修舞,虽是个“学霸级的女汉子”,却是个“拥有超高颜值的女汉子”。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你还在素面朝天的朝着真正 “女汉子”的方向发展吗?

女汉子拒做女旱子**步:基础保湿要做好

即使是个“女汉子”,也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素颜美肌。So,护肤要从基础做起。保湿补水作为护肤的基础,一定不能忽略。很多人认为保湿补水*好的方法就是连续敷补水保湿面膜。这样虽然可以令你的皮肤起到吹糠见米的水嫩效果,但也只是暂时进步了肌肤的水润度。想要真正深层改善肌肤干燥的状况,记得正确使用保湿精华和面霜。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