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过敏怎么办?花粉过敏如何预防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春天一到,正是百花盛开之时。在这花儿竞相绽放的季节,当然不能错过赏花。但是也有一些人对花粉过敏。那么花粉过敏是怎么引起的?该如何预防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花粉过**要是花粉直径在30到50微米左右,在空气中飘散使,易被人经过呼吸道而引起过敏反应。

花粉过敏症的主要症状为打喷嚏、流涕、流眼泪,鼻、眼及外耳道奇痒,严重者还会诱发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心病(多发在夏秋季)。花粉之所以会引起人体过敏,是由于花粉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其中某些蛋白质成分是产生过敏的主要致敏原。

花粉过敏又叫枯草热,表现为流鼻涕、打喷嚏、鼻眼痒以及咳嗽等症状。

花粉过敏的小儿主要有三种表现

一是“花粉过敏性鼻炎”,引起鼻炎,会打喷嚏、鼻子瘙痒等不适。

二是“花粉过敏性哮喘”,表现为阵发性咳嗽、呼吸困难、有白色泡沫样黏液、突发性哮喘发作并渐重,好后与正常人无二。

三是“花粉过敏性结膜炎”,表现为小儿的眼睛发痒、眼睑肿胀,并常伴有水样或脓性黏液分泌物出现。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