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的这种吃法居然致癌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6、牛肉不可以烤

牛肉特别不适合熏、烤、腌炙,因为这样的做**让牛肉产生苯并芘和亚硝胺等致癌物质。

怎样做牛肉才好吃?

一:红烧牛肉

1、牛肉切块。锅里水烧开。牛肉放进去大*烧1分钟。取出洗净。

2、牛肉入锅,加开水,没过牛肉2寸。加桂皮,茴香,葱段, 姜片,料酒。中*1小时。

3、另取炒锅,少许油爆香大蒜颗粒,加辣豆瓣酱,川花椒, 料酒,酱油同炒2分钟。

4、把炒好的调味酱加入牛肉锅中,加冰糖继续煮1小时。其间 翻几次,尝味,酌情添加酱油/冰糖。

5、到汁浓肉烂关掉*即成。 一定不能吝啬*头。没有这么酥烂就不好吃了。烧的过程也可以 让牛肉更加入味 。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