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按按手指这里能赶走霉运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吃碳水化合物较多的食物

想要减肥的女生应该对碳水化合物比较戒备吧,不过如果你真的很低落沮丧,它倒是可以帮你找回好心情哦。不需要暴饮暴食,30g碳水化合物便可以帮你提高体内的血清素含量,令大脑感到镇静。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妨来半块全谷物松饼,或者喝半杯燕麦粥,看看是否会有什么变化吧!

穿颜色鲜艳的衣服

不要因为心情低落就穿得一身黑,灰暗的衣饰只会令你阴沉的脸色更加乌黑发暗,心情也随之坠入深渊。不妨稍事打扮,换上醒目鲜艳的服装、戴上漂亮的手链或发饰,潜移默化之下你的心情也会逐渐回暖,红色、粉红和黄色等明亮色调可是令大脑兴奋的*佳选择呢。

改一改措辞

“每件事情都很糟糕,没一样顺利的!”当你心里面这样想的时候,很容易陷入一种**沮丧的情绪,其实只要换一种措辞,你就不会把自己逼到崩溃——“有些事情很顺利,有些事情不不顺利”,用平常心去面对,你的压力就会骤然减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