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这物放太多男女感情必不顺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让你为情所困的风水禁忌五:卧室形状

卧室的风水都讲究方正不缺角,在家居格局中如果卧室过于的奇形怪状或者是三角形的卧室,那么则会很容易住宅内部煞气过重,气流无法流通,精神都受到影响,如果是已婚的夫妇,此种格局会导致夫妻之间相互猜疑,不信任的说法。

必知的卧室风水禁忌

1.卧室床不宜靠近窗户

卧室中床的摆放位置一直是比较讲究,床在摆放时不可与卧室窗户靠的太近,一来靠近窗户容易使居住者的睡眠下降多梦,在风水上床靠近窗户也有红杏出墙的征兆,如出现夫妻其中一人有外遇等,夫妻感情的不到**或可能出现感情冷淡,且靠窗位置空气流速快对健康也是有不利之处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