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一套房赚600万? 中国留学生炒房震惊国外 惊爆国人!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炒一套房*600万? 中国留学生炒房震惊国外 惊爆国人!

近日,一则炒一套房*600万的新闻引起国内外众多网友围观,也震惊国内外,网友直呼这么**,干脆组团一起出国炒房吧,事情是怎么回事?据悉,炒房的是一位留学生。据《温哥华太阳报》报道,加拿大新**党(NDP)房屋评论员 David Eby 在本周三召开的记者会上,出示了一份该党对温哥华格雷岬区(Point Grey)住宅买卖情况研究的资产文件。

David Eby还引述了该党对格雷岬区172宗住宅买卖情况的研究。数据显示:温西格雷岬区有9栋高价物业的业主是学生,其中6栋的**登记业主是学生;另有3栋是双业主,分别由商人与学生、女商人与学生、无标明职业者与学生所共同拥有。此外,上述文件还显示,9位业主所拥有的房产中约有4000万加元来自银行贷款。

文件显示,在格雷岬区,有9处总值高达5700万加元豪宅的买家,身份都标注为“学生”。而且,由于豪宅业主名字都为汉语拼音,这9位同学很可能都是华人。

David Eby 还专门提到了一处位于西八街(West 8thAvenue)的豪宅。去年4月,这处豪宅被一名中国留学生以719万加元(约合3640万人民币)买下,而在今年5月,这位名为 "Xuan Kai Huang"的同学以835万加币将房子卖出,足足净*了116万加元(约合人民币58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