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煲什么汤?有营养的水分就叫做汤?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每一种食材都是不同的汤,也可以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效果,汤的作用在于把食物的所有营养都给保存了下来,然后又是大量的水分,说的直白一点这就是有营养的水分,本来人体里面大部分都是水,所以汤带给我们的好处是多多的,根据不同季节选择不同的汤,那么在凉爽的秋分的时候我们应该煲什么汤呢?一起去看看吧。

秋分养生汤**玉竹百合猪瘦肉汤【材料】猪瘦肉300g,玉竹30g,百合30g,生姜2-3片、盐、食用油

【做法】1、将百合、玉竹清洗干净后,稍微浸泡;

2、将猪瘦肉洗净,切大块;

3、将所有材料一起放入汤锅中,加入8~10碗的水,武*煲沸后,转文*煲2~3个小时,*后加入适量的盐、油调味即可。

无花果白鲫汤【材料】鲫鱼1条,猪瘦肉100g,无花果25g,玉竹20g,生姜3片,盐、食用油

【做法】1、将无花果、玉竹洗净稍微侵泡;猪瘦肉洗净

2、鲫鱼宰杀、洗净,煎至两面微黄

3、将猪瘦肉、无花果、玉竹、煎好的鲫鱼一起放入瓦煲中,加入10碗左右的水,武*煲开后,改文*煲2小时,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

莲藕排骨汤【材料】莲藕250g,排骨500g,红枣6粒,生姜2片,盐

【做法】1、将排骨洗净,焯水;莲藕去皮切大块;红枣洗净

2、将焯过水的排骨、生姜、莲藕、红枣一起放入汤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大*煮开,然后转小*煲1小时,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

秋分表面上看起来是多么的凉爽,其实这时候我们的皮肤是很干燥的,这个时候当然需要补充足够的水分了,当然有营养的水分更是不错了。

您可能喜欢:《八字合婚》我的婚姻是否**?【2016运程】我猴年财运怎么样?九大桃花,分析你这一生的爱情模式紫微告诉您TA是否有责任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