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吃月饼 中秋买到这种月饼当心致癌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防腐剂严重的影响到了人们的身体健康,防腐剂按照来源可以分为合成类化学防腐剂与天然防腐剂,化学防腐剂当中许多是属于人工合成的化学品,都是有毒的,致癌的可能非常大。

2.糖精钠超标很伤身

糖精钠是一种甜味剂,市场上销售的糖精钠是一种邻苯甲酰磺酰亚胺的钠盐,糖精钠浓度高了的话是会出现苦味的。

制成糖精钠的原料有甲苯、氯磺酸、邻甲苯胺等,都是石油化工产品,甲苯容易挥发和燃烧,甚至是还会引起**的。

人体在大量摄入糖精钠之后,会引起中毒,对身体危害比较大,糖精钠的制作工序基本上都是不完整的,而其中含有重金属、氨化何物等杂质,如果在体内长期存留与积累,就会不同程度的影响着人体的健康。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