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失眠怎么办 八款营养食谱hold住好睡眠-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8营养食谱 hold住好睡眠

在快速发展的现今社会,人们的生活、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失眠也就成了一个常见的问题。失眠该怎么办才好?小编**8个食谱,帮助你提高睡眠质量,摆脱失眠烦恼。

1、西芹百合

[组成]西芹100克,百合30克。

[制法]将西芹洗净,切成3厘米长的段,百合拣杂洗净。炒锅置武*上烧热后,加入植物油30克,待油炼至无泡沫时,即下入上二味,煸炒3~4分钟,加入食盐、味精,略翻几下,起锅装盘。

[吃法]佐餐食用。

[功效]养阴清热,清心安神。

[主*]各类失眠,对肝郁化*型较适宜。

2、小麦红枣粥

[组成]小麦50克,粳米100克,红枣5枚,桂圆肉15克。

[制法]将小麦洗淘干净,加热水浸胀,粳米、红枣洗净,桂圆肉切成细粒。然后将小麦、粳米、红枣、桂圆肉放入砂锅中,共煮成粥,起锅加入白糖20克左右。

[吃法]每日1剂,分2次服用,趁热服用。

[功效]补益脾胃,养心安神。

[主*]适用于心脾两虚型失眠。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