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小主妇的美食菜谱-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香煎三文鱼

●材料:新鲜厚实的三文1块(约200g)生姜1小块、蒜1辩,柠橡皮1小片。

◆调料:盐酌量,黑胡椒粉少许,鲜贝露、蜂蜜1茶勺。

◎做法:

1、将三文鱼清洗干净擦干水分备用;姜和蒜切细末,柠檬皮切细末:取一个小碗中倒入少许鲜贝露,加入多一些的黑胡椒粉,放入羹蒜末。

2.味汁中调入一点点盐,挤入少许蜂蜜拌匀;三文鱼均匀地划几刀(便于入味),将调好的味汁用手抹匀在三文鱼上。

3.将剩余的调味汁全部倒在三文鱼上,腌制10分钟以上;加热平底锅,倒入少许橄榄油(普通油也可以),将三文鱼去除多余汁水放入锅中小*煎至七八成熟即可,*后在表面倒入剩余的调味汁,收汁,撒上柠檬碎即可。

能量:1463kJ蛋白质:35,61g脂肪:16.1g碳水化合物:15.82g膳食纤维:0.62g胆固醇:36mg钙:44.3mg磷333.3mg钾:813.8mg钠:2095.99mg镁:88.9mg

三文鱼能有效降低胆固醇,防*心血管疾病。经过腌制后再煎香的三文鱼块外层焦香入味里层柔软中夹着生,口感非常好。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