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遮三丑 6美白靓汤给你细滑嫩白肤-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韩式黄豆芽汤

功效:黄豆芽中含有的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结构与雌激素相似,同时具有雌性激素的的活性的一种植物雌性激素,能有效减少女性皮肤的老化程度,增加弹性,阻止黑斑的形成,从而达到美白养颜的效果。

材料:黄豆芽50克、大蒜一瓣、大葱一段。

做法:1、先将黄豆芽清洗干净,然后将大蒜切成碎,大葱切成小段。2、将锅中水煮开后再放进黄豆芽煮到第二次沸腾,然后加入蒜煮5分钟后再放入葱跟盐,香油即可。>>>丝绸般的质感美白方案 全面来袭

美白吃什么 荐美白消斑汤

功效:连续服用一个月,能有效去除黑斑,阻止黑色素的生长,还能有效防止晒黑和晒黑后的皮肤美白**。

材料:丝瓜络10克,白茯苓10克,僵蚕10******0克,珍珠20克,玫瑰花3朵,红枣10枚。

做法:将上药共加水浓煎取汁,再加水浓煎取汁,两次药汁混合,*****二次分服。

简易版土豆浓汤

功效: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在洁肤柔肤的同时,还可以阻止黑色素合成的中间产物多巴被进一步氧化,从而达到防止黑色素的形成。

材料:土豆中型1个、培根一片足以、洋葱一小块、牛奶或奶油适量、黄油适量。>>>美白小** 小S的饮食美白秘诀

做法;1、土豆洗净,去皮,切成小块,洋葱切丝,培根切碎。2、锅内放入一小块黄油,小*,黄油融化后,放入洋葱丝,不停的翻炒,把洋葱炒软后再加入土豆炒一会。3、加水至没过土豆,煮土豆的同时就煎培根,不用放油然后不断翻炒,煎至脆焦。4、将煮软的土豆和洋葱放进搅拌机,搅拌成泥,再倒回空汤锅,倒入牛奶,盐,黑胡椒粉,不断搅拌直至开锅,再撒上培根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