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怎么吃 21款滋肝健脾灵芝食谱来帮忙-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想必大家一定都知道灵芝,又称灵芝草。灵芝是腐生真菌,多孔菌科植物赤芝或紫芝的全株,其中以紫灵芝的药效为*好。灵芝作为**材在中国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灵芝怎么吃。>>>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家放送

灵芝食谱

灵芝茶

灵芝切片10克,水冲泡或煎煮代茶饮,可用于*疗甲亢、失眠、便溏、腹泻等症。

灵芝黄酒

灵芝片40克,加500毫升黄酒浸10天后日服2次,每次30毫升,*积年胃病。

灵芝人参酒

灵芝片50克,人参20克,冰糖500克,装入纱布袋置酒坛中,加1500亳升白酒,密封浸10天后,日饮2次,每次15~20毫升,*肺痨久咳、痰多、肺虚气喘、消化不良等症。灵芝三果益发汤:灵芝6克,石榴2个,椰子肉一个,龙眼肉10克,冰糖8克。滋养补血,乌黑头发,*脱发,早生白发,能生津解渴.

灵芝蜜茶

灵芝15一20克,大枣60克,水煎后加蜂蜜4克,久服可提高机体免疫力,并抑制癌细胞生长。

灵芝银耳羹

灵芝9克,银耳6克,冰糖15克,用小*炖2一3小时,至银耳成稠汁,取出灵芝残渣,分3次服用,* 咳嗽,心神不安,失眠多梦、怔忡、健忘等症。

灵芝麦片粥

灵芝10克,粉碎,小麦片50克,同煮粥,加白糖1匙,*神经衰弱、夜不安眠症。

灵芝蹄筋汤

灵芝15克,黄芪18克,猪(牛)蹄筋100克,共煮食用,*白血球减少症。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