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食谱 五款素食美味食谱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做法:只要将燕麦片冲泡着喝,然后再喝上煮熟的豆粥

功效:燕麦是其中的主食,而吃煮熟的豆粥能加快燕麦片的消化,从而使你的脂肪不在体内囤积过久。而吃小炒的绿叶青菜,也能提供身体所需要的纤维素,减肥效果真的不错。

二、玉米饼红椒素食

材料:玉米饼、小红椒、青菜梗

做法:只要将上述的材料配合起来吃就可以了

功效:玉米饼是其中的主食,作为粗粮的玉米有很强的饱腹感,而且吃小红椒、青菜梗不会让你难以下咽,具有调味的作用。总之,吃这个菜基本上就可以满足**中所需要的纤维素的1/4,而纤维素是非常有助于减肥。

三、鸡蛋馅饼

材料:鸡蛋白,全麦面包

做法:很简单,先烘焙一块全麦面包,然后在上面铺上一层蛋白即可,记得是要去除蛋黄的哦。

功效:一块美味可口的馅饼可是大多数人完成**的劳累工作之后的享受。去了蛋黄的蛋,更低脂低热量。全麦面包也是饱腹不发胖的。

四、木耳炒白菜

材料:白菜250克,木耳(水发后)100克,

做法:1、将白菜洗净,择去*外层叶子,将白菜分成一叶一叶的,平铺在案板上,菜帮用刀横向片开(片开的白菜帮切成菱形块),叶子手撕成和白菜帮片大小相宜的块,备用。

2、木耳用温水泡发,去掉根部,用手撕成小朵,备用。

3、锅中放油热锅,加入葱末、姜末、蒜末,加入酱油,快速同肉一起翻炒。

4、加入白菜帮,快炒20秒后加入泡发好的木耳和白菜叶,放入白糖,翻炒至8成熟。

5、放入食盐,鸡精和胡椒粉,略炒两下,勾入水淀粉收汁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