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食谱 三食法健脾保胎益气-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后人体是*需要营养的时候,孕妇如何**自己的营养是充足的?孕妇食谱有哪些?怎样吃才是*健康*安全的方式?反过来讲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今天小编与大家一起来聊聊孕妇的哪些话题。

孕妇食谱

萝卜炖牛腩

食材的准备:红萝卜25克、牛腩300克、葱段适量、姜片适量、豆瓣酱、料酒、糖、番茄酱

制作方法:

1 将红萝卜洗净,切成块。将牛腩洗净,切成片,用开水焯5分钟,再用清水去掉血沫,再用开水煮10分钟左右,捞出备用,牛肉汤也不要扔掉。

2 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油,油热后,放入葱段和姜片煸炒,再放入适量的番茄酱、豆瓣酱和糖,加入牛腩,放入适量的料酒,再放入适量的牛肉汤,水开后,再用小*炖30分钟。

3 牛肉8成熟的时候,放入红萝卜块,当萝卜变透明后,就可以关*了。>>>孕妇注意事项 孕期各种不能做的事有哪些

红枣兔肉

食材的准备:30克的红枣、300克的兔肉、油15克、盐3克、醋5克、料酒10克

制作方法:

1 将红枣洗净后,去核,再沥干水分,备用。

2 将兔肉洗净后,切成块,在兔肉身上,涂上适量的醋、料酒、盐和油。

3 准备一个瓦锅,将兔肉和红枣放入,用隔水蒸的方法,蒸大概1小时左右,当兔肉熟烂后,就可以出锅了。

茶树菇老鸭汤

食谱原料:鸭子半只(因为只有两个人喝,如果家里人多,就一整只吧),干茶树菇(用干茶树菇会比鲜茶树菇煲汤更香浓),一把姜,盐

制作方法:

1、干茶树菇用温水泡一******0分钟就可以了,因为一会煮汤的时候开可以慢慢煮软。泡软后要**地冲洗干净;

2、把鸭子解构下,呵呵,就是鸭胸肉和鸭腿可以剔下来,另外炒菜用。因为煮汤的鸭子就不好吃了,所以这样会比较经济合理。>>>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史上*全准妈妈饮食禁忌

3、然后把鸭子放入开水里稍微煮一两分钟;

4、煮好的鸭子要放入温水里开始煲汤,把姜片和茶树菇也放入,用小*大约煲3小时以上会比较香。煲好后再加入盐调味。

5、因为鸭子汤会比较肥,所以建议提前**煲,自然晾凉后放入冰箱里让肥油凝固,撇去浮油再喝会更加鲜美。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