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食谱 4吃法袪火解湿毒-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天气是**比**热,夏季人们体内的湿气会越发的严重,体内湿气长时间排不出去会影响你的身体健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夏季养生食谱都有哪些,我们可以利用食物把湿气吃出体外,一起来看文章吧。

夏季养生食谱

黄芪银花粥

配料:生黄芪50g、金银花40g、粳米50g。

制法:将配料洗净,将生黄芪、金银花装入已消毒的纱布袋中,放入砂锅内,加入1000ml水,煮沸20min,将纱布袋及药渣捞去,放入洗净的粳米,煮烂成粥。

服法:佐餐食用,分2次服完。>>>夏季养生食谱 早餐加洋葱通气血

运用:清暑热,解湿毒,夏季感受暑湿之邪,发热,四肢倦怠,**厌食者可选用此膳。

莲子龙眼肉薄荷粥

配料:莲子50g,龙眼肉40g,薄荷叶30g,粳米50g。

制法:将配料放入砂锅内,放入1000ml水,煮烂成粥。>>>夏季养生食谱 生津除烦

服法:佐餐食用,分2次服完。

运用:补脾肾、清暑热,平素**溏薄,腰膝酸软者可选用此膳。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