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这3款汤可以美容养颜-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的社会压力越来越大,压力大很容易导致衰老,很多汤类有不错的滋补养颜效果,想要美容养颜应该喝什么汤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几款美容养颜汤,大家可以试一试,效果很不错的哦!

养颜汤

1、养颜鸡汤

材料:

冬瓜一斤半、鸡一只、猪瘦肉四两、香菇(冬菇)十个、红枣十五枚、生姜二片、盐适量。

做法:

1、鸡、猪瘦肉洗干净后切片,飞水。香菇去蒂、泡水三小时或一个晚上(香菇水千万不要倒掉)。红枣去核备用,冬瓜切块。

2、把水煮滚,加入鸡、瘦肉、红枣、香菇连同香菇水、姜,用大*煮十分钟,再转文*煮二个小时,然后再加入冬瓜煮十五分钟,加盐调味即可。

2、养颜芦荟甜汤

材料:

大品种的芦荟一条、罗汉果1粒、白木耳/银耳数朵(预先浸泡软后)、去核红枣50g、龙眼乾100g、水1500ml以上、石蜂蜜块糖适量/也能片糖后白糖取代、蜜枣两粒

做法:

1、芦荟洗净去皮切片(切丁小块也行)

2、将水和掰开的罗汉果放入汤锅中,大*煲煮至水滚后转入小*。

3、汤水色泽乌黑后,加入事先泡软撕小的白木耳、红枣小*煮大约半小时以上。

4、熄*前加入龙眼乾,熄*15分钟后开蓋下糖即可。

小诀窍

1、待凉后进冰箱冷藏更佳。

2、切记芦荟削皮后不能再洗水因为会分泌出更多粘液使难以进行切片步骤。

3、以上配料数量随自意自行加减。

3、抗氧化养颜汤

材料:

西红柿一个,鸡蛋两个,油,盐,糖

做法:

1.把锅,西红柿洗干净,开*,等待锅热的同时切西红柿

2.西红柿切好,锅也热了,放油,油热放西红柿放盐翻炒片刻,放热水,这样炒过的西红柿激出的汤比较好喝

3.水开后打进鸡蛋,放点糖,鸡蛋熟,汤也好了

小诀窍

近年来,研究证实番茄中所含番茄红素具有*特的抗氧化作用,可清除体内的自由基,美容护肤,*皮肤病番茄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C,有祛雀斑、美容、***、护肤等功效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