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食谱补肝益肾-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是不是有很多人认为补肾是男人的**呢?其实女人也是要补肾的,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肾功能衰弱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虽然我们不能让它一直保持年轻健康,但我们可以减缓它的衰老速度与程度,日常补肾的食物有哪些?如何补肾才是正确的方法?

吃什么补肾

肾是女人美丽与健康的发源地。如果肾虚了,就会出现一系列的衰老现象。女人拥有健康的肾,更为重要,那么女人吃什么补肾呢?**四种补肾食谱,让女人补肾更快更简单。

枸杞海参猪肉饼

用料:干海参150克,精猪肉300克,枸杞15克,鸡蛋1个。

做法:精猪肉洗净剁碎,鸡蛋打烂,拌匀,做成肉饼。海参用清水泡发,洗净,切成条块,放入滚水中略烫后捞出备用。锅烧热,放入植物油,用文*煎肉饼成金黄色取出。锅内留少许油,将海参入锅中略煸一下,加适量水,放入肉饼共焖,待汤汁收浓时,淋上麻油、酱油,撒入枸杞子,勾芡翻勺装盘即可。

功效:有补肝益肾的功效。

羊肉炖萝卜

用料:白萝卜200克,红萝卜200克,羊肉250克,姜、料酒、食盐适量。

做法:将红、白萝卜去皮洗净切块,羊肉洗净切块,并于沸水中焯去血水备用。

砂锅放入清水,大*煮沸后放入羊肉、生姜、料酒,小*炖至六成熟,入红、白萝卜,焖至羊肉烂熟,调入精盐、味精即成。

功效:有益气补虚,温中暖下的功效。

参归羊肉汤

用料:党参15克,当归10克,枸杞子15克,羊肉150克,生姜10克,大枣10枚。

做法:将羊肉洗净,斩成小块。其余用料全部洗净,生姜拍烂,备用。全部用料放入锅内,加适量水,小*煮3小时,加精盐调即成。

功效:有健脾补肝肾的功效。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