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羹的做法 5款食谱老少皆宜-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蛋类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比较常见也比较常吃的,因为它含有的营养价值比很多菜肴多很多,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鸡蛋对人体的好处和都有哪些好吃的做法吧。

鸡蛋羹的做法

胡萝卜肉末蒸鸡蛋羹

原料:肉末 胡萝卜 鸡蛋

做法

1) 将胡萝卜洗净,去皮切碎末。将鸡蛋磕入碗中搅拌均匀。肉末加入一些盐或鸡精粉及香油调味,备用。

2)鸡蛋液加入一点的温水,轻轻搅拌后用漏网搁掉上层的蛋液泡沫至嫩滑。

3)将一半的蛋液倒入在蒸碗中,加入肉末。

4)肉末上层放胡萝卜末铺均。在倒入剩余的蛋液即可。

5)用保鲜膜将碗口盖上,再用牙签或针轻轻戳几个小洞。

6)将蒸锅中放适时水烧开,将碗放到蒸隔上,盖上盖子,转小*。蒸上10-15分钟后关*即可。

橙香鸡蛋羹

材料:牛奶,橙汁,细砂糖,鸡蛋

做法

1、把牛奶、橙汁和细砂糖倒入碗里,隔热水加热不断搅拌,直到白砂糖刚好融化即可。

2、把鸡蛋打入牛奶液里,拌匀。

3、把蛋液过筛两次,倒入容器内过筛好后放一边静置半小时左右。

4、锅内放清水,把盛蛋液的容器放入锅中,水开后转中小*10分钟,关*后再等两三分钟打开盖子即可。

咖啡鸡蛋羹,这个蛋羹好像没吃过啊,亲们快来看看怎么做的吧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