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的做法 3款食谱冬季食用滋补身体-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喜欢吃螃蟹吗?螃蟹从一开始没人敢吃到普遍到每家每户,充分证明了螃蟹的味道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那今天大家就跟着小编来看看螃蟹都有哪些好吃的做法吧。

螃蟹的做法

香辣蟹

主料:蟹

调料:葱、盐、白糖、白酒、干辣椒、姜、料酒、醋、花椒、鸡精、食用油

做法

1.将肉蟹放在器皿中加入适量白酒,蟹醉后去腮,胃,肠切成块;

2.将葱、姜洗净,葱切成段,姜切成片;

3.坐锅点*放油,油至三成热时,放入花椒、干辣椒炒出麻辣香味时,加入姜片、葱段、蟹块,倒入料酒、醋、白糖、盐翻炒均匀出锅即食。

特点:麻、香、鲜。

姜葱螃蟹

原料:螃蟹1000克,盐2.5克,味精2.5克,胡椒粉0.1克,料酒15克,花生油750克,葱2.5克,姜末2.5克,淀粉2.5克,香醋2.5克,蚝油25克。

做法

1.螃蟹去壳洗净,改刀成块;取一碗放清汤、盐、味精、胡椒粉、葱、姜、蒜、淀粉、香油、蚝油,调成汁待用

2.将螃蟹下入旺油锅,稍炸出锅。锅留底油,下葱白段爆香,加入螃蟹烹酒,速盖一下锅盖,倒入调好的汁,翻匀出锅即可。

咖喱螃蟹,这道螃蟹美食要怎么做呢,来看看吧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