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焖茄子的做法 茄子帮你抗衰老-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就是家常的菜谱油焖茄子,这道菜也是小编*爱吃的菜,我想肯定还有很多人都喜欢吃,所以就整理了一些有关油焖茄子的做法及茄子给我们带来的营养价值等信息。

油焖茄子

油焖茄子的简介及特色

茄子软烂,味咸甜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谱

油焖茄子的制作食材

茄子400克,植物油500克(实耗60克),酱油30克,料酒10克,白糖13克,精盐3克,味精2克,葱花2克,姜末2克,清水100克。

油焖茄子做法

1.将茄子切去柄,蒂洗净、切成大旆刀块、像菱角式样,放入盘中

2.炒锅放旺*上,放入植物油,烧至五成热,倒入茄子焖炸,从温油炸到油沸,见茄子酥软,连油倒在漏勺中,控去油。

3.将炒锅置于旺*上、撒入葱花、姜末、放入清水、倒入茄子、再加入料酒、酱油、白糖、精盐、翻动几下、烧开后,盖好炒锅,转入小*、焖煮约1分钟到汤汁**时移旺*上翻炒几秒种,加入味精和植物油15克,把炒锅晃动几下,待卤汁稠浓即可。

韭香油焖茄子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