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补气血 5款青菜养生食谱吃出好气色-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1油锅热后,先放生姜丝翻炒出香味,接着放木耳香菇翻炒。紧接着放青菜的根的部分翻炒。

2放盐调味,看看根的颜色有点透明了,就可以放青菜的叶子的部分了。

3叶子放入后,稍微翻炒几下就可以起锅装盘了。

青菜蒸豆腐

材料

嫩豆腐50g,油菜菜叶10g,水淀粉10ml,煮熟的蛋黄1/2个

做法

1、油菜叶洗净,放入滚水中汆烫一下,捞出切碎。

2、豆腐放入碗内碾碎成泥状,之后加入切碎的菜叶,调入盐和水淀粉搅拌均匀,再把蛋黄碾碎撒在豆腐泥表面。

3、大*烧开蒸锅中的水,将盛有豆腐泥的碗移入蒸锅中,蒸10分钟即可。

鲫鱼青菜汤

材料

鲫鱼一条,葱5克,姜5克,料酒1茶匙(5ml),白醋1茶匙(5ml),青菜50克,香菇3朵,胡,椒粉1/2茶匙(3克)

做法

1.鲫鱼一条洗净,葱切末,姜切块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