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瓜有什么好处 黄瓜的五种吃法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黄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此外,黄瓜中的纤维素对促进人体肠道内**物质的排除,以及降低胆固醇有一定作用,能强身健体。

6、利尿的功效

黄瓜有利尿的功效,有助于清除血液中像尿酸那样的潜在的有害物质。黄瓜味甘性凉,具有清热利水、解毒的功效。对胸热、利尿等有*特的功效,对除湿、滑肠、镇痛也有明显效果。另外黄瓜还可*疗烫伤、痱疮等。此外,黄瓜藤有良好的降压和降胆固醇的作用。

7、美容

黄瓜也是美容菜蔬,有“厨房里的美容剂”一称。黄瓜所含的黄瓜酶,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其中的维生素C,能美白肌肤,保持肌肤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经常食用或贴在皮肤上可有效地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并可防止唇炎、口角炎。老黄瓜中富含维生素E,可以延年益寿、***;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