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饭吃什么最好 营养又美味的早饭搭配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害处三:容易诱发胆结石和胆囊炎

不吃早饭可以诱发低血糖的发作(症状是头发晕,脚发软,甚至晕倒,解救只需葡萄糖或其他含糖食物)。另外由于食物可以刺激胆汁分泌。缺乏了这个过程。使胆汁淤积于胆囊内。这些人特别容易患胆囊炎和胆石症。

害处四:容易衰老

不吃早饭,人体只得动用体内贮存的糖元和蛋白质,久而久之,会导致皮肤干燥、起皱和贫血等,加速人体的衰老。同时,早饭提供的能量和营养素在全天能量和营养素的摄取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国外相关的实验证明,早饭摄入营养的不足很难在其他餐次中得到补充,不吃早饭或早饭质量不好是引起全天能量和营养素摄入不足的主要原因之一。严重时还会造成营养缺乏症,如营养不良、缺铁性贫血等。

减肥的人不要总以为不吃饭就能减肥,早饭不吃非但不会瘦,还会导致一系列的副作用,是一个十分不明智的举动。因此早饭一定要吃的好。

早饭是启动大脑的开关,有的人不吃早饭或随意应付地吃早饭,长期如此对身体健康及生活都有六害。

一、精神不振。早饭无或不足,会使已经空虚一夜的身体处於营养暂时性的缺乏状态,精神不好,工作效率、大脑思维能力会显著降低,严重时会出现心慌手抖、头晕等,甚至发生低血糖休克。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