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阴养颜汤 让你更美艳动人的汤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苹果2个、雪梨2个、莲米120克、陈皮9克、砂糖适量。将苹果、雪梨去核留皮,莲米与陈皮一同放入锅内,加适量清水煮30分钟,再放苹果、雪梨同煮50分钟后,入砂糖调味即可食用。此汤有美容、护肤、***之功效。

五、甲鱼

甲鱼为鳖科中华鳖,又名鳖、团鱼、圆鱼、脚鱼、水鱼等。甲鱼生活在河、湖、池沼之中。甲鱼含动物胶、角质蛋白、核酸、磷脂、维生素A、维生素 B2、维生素B1、烟酸、维生素D、锌、铁、钙、磷、碘等营养成分。维生素A、磷脂、维生素B2、烟酸、核酸等都是皮肤细胞的营养素,有护肤作用。锌有增强皮肤光洁度的作用。动物胶有使皮肤变得柔软、毛发光润等作用。中医药学认为,甲鱼肉味甘、咸,性平,有滋阴凉血、益气补虚、丰肌亮肤等功效。《日用**》说甲鱼:“其味甘、咸,性平,去血热,补劳伤,壮阳气,大补阴之不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