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菜 拔丝香蕉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增加免疫力,预防癌症

香蕉中的蛋白质可以刺激T细胞分化,增强人体的抗癌的免疫力,而且它在肠胃道会直接被吸收,不像其他蛋白质会被分解,所以更具抗癌功效。

预防和缓解便秘

香蕉含有大量的纤维,这样就可刺激肠胃蠕动,增加粪便体积,帮助排便。但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空腹时候不要吃香蕉,会对肠胃造成伤害的。

控制血压

香蕉中的钾元有降低血压、保护动脉内壁的作用,并含有大量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等化合物,有控制血压的作用。

减肥

香蕉容易填饱肚子,一根香蕉大约等於半碗饭的热量,所以很多人用来当减肥的食物,不过减肥时不能光吃香蕉,还要搭配其他 低热量的食物,免得营养不均衡。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