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 红烧狮子头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荸荠

荸荠中含有磷是根茎蔬菜中*高的,能促进人体生长发育和维持生理功能,对牙齿骨骼的发育有很大好处,同时可促进体内的糖、脂肪、蛋白质三大物质的代谢,调节酸碱平衡。荸荠还有预防急性传染病的功能,在麻疹、流行性脑膜炎较易发生的春季,荸荠是很好的防病食品。荸荠是寒性食物,有清热泻*的良好功效。既可清热生津,又可补充营养,*宜用于发烧病人。它具有凉血解毒、利尿通便、化湿祛痰、消食除胀等功效。

蚕豆

蚕豆有大量的钙、锌等元素,还含有很多的胆碱,多吃蚕豆有助于增加记忆力,还有健脑的作用。所以如果大家需要经常用脑或是要准备考试可以适当的进食一些蚕豆。

蚕豆中的蛋白质可以延缓动脉硬化,蚕豆皮中的粗纤维有降低胆固椁、促进肠蠕动的作用。同时蚕豆也是抗癌食品之一,对预防肠癌有一定的作用。玉兰片:玉兰片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粗纤维、碳水化合物以及钙、磷、铁、糖等多种营养物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