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道不好吃什么 治疗肠道不好的食谱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此外,脾胃虚弱的人*好不吃性寒的梨、柚子;空腹不能吃西红柿、橘子、山楂、香蕉等;胃虚的人不宜吃香蕉、西瓜。

香蕉

听说吃香蕉有助睡眠,有人每晚睡前吃很多新鲜香蕉,却发现胃胀气,根本睡不好。吃了香蕉胃胀气可能是食用了没熟透的香蕉。

一般来说,未熟透的香蕉不易消化,而且会起到吸水的收敛作用,所以吃了后会胀气。

如果想有益睡眠,建议选择熟透的香蕉,香蕉中含有的丰富天然镁可以有效起到松弛肌肉、放松身体的作用,所以能有效缓解失眠,帮助完成一夜好梦。

胃酸过多不宜食用过多香蕉,否则会引起肠道功能紊乱。

此外,提醒肾功能不全的人也不宜食用香蕉,因为此类人群需要控制钾的摄入量。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