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早给儿童吃虾会致早熟等4则!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高血脂和高血压一般会同时出现,所以对于胆固醇的控制是需要日常化的,一般情况下每天从膳食中摄入的胆固醇总量在200毫克左右比较恰当,这就要求患者在饮食中可以吃蛋白,但是不宜吃蛋黄。根据血脂的具体情况也可以做出适当调整,比如每周吃两个到三个蛋黄。其它的富含胆固醇的食物一定要严格控制,比如:个别胆固醇高的海鲜(乌贼、带鱼、虾籽、鱼籽等等)和动物内脏。

淀粉类食物会导致肥胖吗

其实,之所以会肥胖,是因为我们常常在不知不觉之间吃下了超出每日所需热量的食物,再加上缺乏锻炼,身体就会将多余的能量转化为脂肪进行囤积,**了自然而然就变得肥胖起来。因此,发胖的根本原因不是因为摄入了淀粉类食物,而是吃进了太多高热量的食物。

实际上,薯类作为淀粉类食物,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很多,但如果将薯类当成主食,就能够达到非常良好的减肥效果。这是因为吃薯类很容易饱,如果用两个蒸土豆来替代一碗米饭,红薯和芋头也是如此。如果进食粗粮、豆类薯类,就不会吃得太多。因为它们纤维比较多,在胃里存留的时间比较长,消化比较慢,就不容易觉得饿,这样就能减少不必要的进食,进而减少热量的摄入,达到减肥的目的。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