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大麦茶牢记禁忌!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大麦茶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必需氨基酸、多种矿物质及不饱和脂肪酸和膳食纤维,含糖量极低,适应人们回归自然、追求健康的需求。大麦茶不含茶碱、***、单宁等,不刺激神经,不影响睡眠。大麦茶具有解毒、去腥、去油腻的功效,尤其是热饮具有很强的解油腻作用。大麦茶还可用于消除由于饮食过度引起的胸闷腹胀,有增强胃动力的作用。许多韩国家庭都以大麦茶代替饮用水。

吃烧烤食物很容易引起上*,出现牙痛、咽喉肿痛以及便秘等情况,这时候喝些大麦茶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还可以防止食用过多烤肉引起的消化不良,当然苦丁茶的作用也是降*的.。>>>夏天喝碗大麦茶可解暑

大麦茶适宜单泡,不要与其他茶搭配。泡法一般是把大麦茶放入不锈钢锅内煮开几分钟比较好,这样浓浓的醇香就会释放出来。大麦有回奶作用,哺乳期的女性不宜饮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