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虽好小心相克!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1、*先选择炸鸡块

“肚子好饿!先点个炸鸡块吃吃!”大家聚集在一起,*先为了满足肚子,不由自主就点了份鸡块。

等等!别急着大鱼大肉,先从蔬菜开始吃吧!

*先入口的**沙拉等的蔬菜类料理,理由是考虑到先吃蔬菜能缓解血糖值的上升。炸鸡块一类的食品,含有高脂质高卡路里。空腹时吃会一不小心吃太多,很容易累积中性脂肪。

越是肚子饿的时候,越要从蔬菜开始吃!不过分量也不要太多哦,因为餐厅里的沙拉一般添加了油份和蛋黄酱,吃太多热量也挺高的呢。

2、中途点饭及面食

吃了点前菜,此时想点些能填饱肚子的主食,点些米饭啊面条啊,然后忍不住又想吃些饺子、比萨一类的小吃,那就相当于吸收了双重的碳水化合物哦。

3、一口气把想吃的东西都点了

去到餐厅,*先是点餐,而一般情况上都是先把菜全都点好,加上肚子饿时点菜的话,容易点得很多,有时甚至超出实际可以吃完的量,*后觉得不要浪费,于是就不知不觉摄入过多了。

一点一点地吃提,升饱腹感!

4、为了晚上的聚餐而不吃午饭

晚上有宴会或者在外就餐打算时,很多人想“反正晚上要吃很多”,于是干脆不吃午饭。但这样真的有减肥效果吗?

午餐可以吃得比平时少一些,但千万不能不吃!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