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虽好吃 这四类水果却不宜多吃!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预防胃柿石症发生,*先要避免空腹吃生涩的柿子,吃了高蛋白鱼肉(如虾、狗肉等)后,不应在餐后接着吃柿子。发生胃柿石症须求助医生,通过胃镜活检将胃石捣碎或手术*疗。

吃菠萝吃出菠萝病

菠萝味美汁多,令人馋涎。但菠萝中含有菠萝蛋白酶,有过敏体质的人吃了就会发生过敏反应,引起菠萝病。一般吃后15分钟到1小时内发生腹痛、吐泻、头昏,皮肤潮红、发痒,有的起荨麻疹。患者四肢、口唇发麻,严重者呈呼吸困难甚至休克。>>>30女人美肤抗老 必吃这些水果

一旦出现过敏反应即应送医院施*,使用扑尔敏、苯海拉明等抗组胺药物;严重者使用皮质激素及其他综合*疗。

预防菠萝病的办法是:先将菠萝削皮,挖掉果丁,然后切片,在盐水中浸泡30分钟以破坏菠萝蛋白酶,这就可避免发病。既往吃菠萝发生过敏反应者,则以忌吃为宜。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