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啤酒节落幕 50万人次豪饮100吨啤酒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啤酒节落幕 50万人次豪饮100吨啤酒

昨晚,历时10天的2016第八届重庆**音乐啤酒节落下帷幕,记者从啤酒节组委会获悉,本届啤酒节共接待中外游客50万人次,啤酒消费量达近100吨。同时,为迎接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大会暨重庆香山旅游峰会的召开,一座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倒计时纪念碑在闭幕式上揭幕,将成为南滨路上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介绍,本届啤酒节搭建了占地2000平方米的重庆啤酒音乐广场,除了开幕式、闭幕式及主题晚会在此举行外,每天都有专场表演和互动游戏;重庆啤酒*次**,引入10多家**啤酒品牌参与活动,乐堡啤酒、1919**啤酒花园、德国慕尼黑啤酒大棚,受到广大市民青睐。

昨晚的闭幕式晚会,再次将啤酒节推向**,近千位市民同饮啤酒,让南滨路的气氛嗨到顶点。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是全家出动,孩子在一旁玩游戏、吃小吃,大人开心喝啤酒,现场还有歌手演员助阵。

虽说今年的**啤酒节落幕了,但又一***的旅游盛事即将在重庆启幕。昨晚,为迎接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大会暨重庆香山旅游峰会的召开,位于南滨路烟雨公园的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倒计时纪念碑正式揭幕。至此,重庆正式进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大会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