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秋老虎”明天雨又来 未来三天重庆主城最高28℃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送别“秋老虎”明天雨又来 未来三天重庆主城*高28℃

送别“秋老虎”,凉爽天气到。降温后的山城,有了秋天的味道,特别是*近4天,主城气温猛跌。来自市气象台预计,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我市高温难回头,本周前期主城难超30℃,从周四开始,天气逐渐转为晴天,气温略升,但不会太热,主城预计*高在34℃左右。

主城昨天*高温26.1℃,较降温前8月25日的*高温42.3℃猛跌16.2℃。随着天气变得凉爽,举家出门烫*锅的市民多了,而一些怕冷的老年人甚至穿上了两件套。

凉爽下来的山城,40℃**高温很难再度回头了。据气象部门预测,新的一周,我市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前期受降雨云系的影响,气温较低,主城*高温难超30℃。周四开始,天气转晴,气温将略有回升,但大部分地区气温难超35℃。

冷空气过后,白天我市气温会有所上升,夜晚气温在20~22℃左右。

今天:中西部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2~33℃,城口及东南部20~31℃。主城阴间多云,气温24~28℃。

明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东北部阴天,有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9~31℃,城口及东南部19~28℃。主城小到中雨,21~25℃。

后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东北部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0~34℃,城口及东南部19~30℃。主城零星小雨转阴天,20~26℃。

标签: 重庆主城2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