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种食物让你自毁容颜!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6种鸡蛋有毒千万不要碰·20种食物让你**容颜·多吃5“发物”让你得病

生活中很多食物都有其不同的功效,不过也有很多食物吃了会让你毁容,想知道吃了会让你毁容的食物都有哪些吗?下面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知识!

毁身材食物***6

**名:巧克力饼干

每天吃6片,热量302cal,一年发胖14公斤

您 知道巧克力饼干里头到底有哪些东西呢?答案就是:大量的糖和很多的油脂。

如果您每**午,都用巧克力饼干来满足嘴馋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时间,就会胖7公 斤。

如果这样持续一年,就会有14公斤的肉跟着您一起移动。美味的背后却是高热量的陷阱在等您,而且高油和高糖的食物还会让人快速老化。

【建议】想得到抗氧化的效果,与其从巧克力当中取得多酚,不如多喝一点低热量的绿茶,喝茶养生。

第二名:巧克力棒

每天吃一条,热量约280cal,一年发胖13公斤

一 条巧克力棒的热量相当于一顿正餐的一半热量。

如果您的人生里,不能脱离香浓的巧克力、内含的浓浓焦糖和花生的美妙滋味,那么建议您*好随时注意体重计上的 数字。

天天都吃这样高热量的零食不发胖也难。此外,巧克力棒里所含的高糖分,还是导致氧化作用的帮凶,也会让您加速老化。

【建议】如果戒不掉每天吃条巧克力棒的话,*好每天找时间慢跑半个小时,才能平衡掉那条小小的巧克力棒热量。

·喝啤酒要注意哪些事项·喝绿豆汤的注意事项·细数喝豆浆都有哪些误区呢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