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喝汽水的7大危害!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2、烂牙

无糖汽水pH值3.2,其酸性是非常强的(根据一份参考表,蓄电池酸液的pH是1,水的pH是7)。这种程度的酸性足以溶解牙釉质,而且仅因为它是无糖汽水,其酸性也没有变低。一名牙齿健康检查数据分析人员说,每天喝3罐以上汽水的成年人都有严重的牙齿健康问题。喝汽水的人们通常更容易有烂牙。

3、细胞损坏

无糖汽水含有一些很多普通汽水没有的东西:防腐剂(苯甲酸钠或苯甲酸钾)。这对于汽水爱好者来说可是个坏消息。这些化学物质会对线粒体中的DNA造成严重损坏。防腐剂与荨麻疹、哮喘,以及其他过敏疾病都有关系。其后,很多公司都**用苯甲酸钠了。无糖可乐和无糖百事都用其他防腐剂(苯甲酸钾)来代替。在英国,苯甲酸钠和苯甲酸钾都被食品委员会归为对皮肤、眼睛和粘膜有温和刺激的刺激剂。

4、破坏新陈代谢

根据一项研究发现,即使每天只喝一罐无糖汽水,也会增加34%患代谢综合症的风险。代谢综合症是一组包括啤酒肚和高血脂(这些都会增加患心脏疾病的风险)等在内的症状。虽然尚未清楚是否因为无糖汽水中的某种成分还是饮食习惯造成这种关联,但值得为此冒险吗?

5、肾脏问题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