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焖羊肉火锅 美味的菜肴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3、锅内烧热油,放入大蒜和姜片爆香,然后倒入羊肉翻炒变色。把料酒、海鲜酱、海鲜酱、沙茶酱、红辣椒、姜片、生抽、老抽、糖、盐、八角倒入炒匀。

4、把炒匀的羊肉转入炖锅或砂锅,放入枸杞,加入热水。

5、小*慢炖1小时候加入胡萝卜。再接着炖1小时直到羊肉酥烂。

6、做到这步,其实就可以吃了。如果要涮*锅,可以先吃几块羊肉,然后再倒入热开水。开涮吧!

做法二

主料

羊肉(适量)。

辅料

生菜(适量),皮渣(适量),豆腐(适量),香菇(适量),豆腐皮(适量),金针菇(适量),虾滑(适量),冬瓜(适量),黄瓜(适量),胡萝卜(适量)。

做法

1、羊肉洗净、切核桃大小的块。放清水中浸泡一个小时,除去血污。

2、油锅烧热,加葱段姜片炒出香味。

3、下入羊肉炒至变色。

4、加入郫县豆瓣酱(能吃辣的可以多放点,我加的不太多,以闺女能接受为标准)、老抽继续将羊肉炒上色。

5、加入适量高汤或水、料酒、大料(八角、桂皮、良姜、香叶、草果、小茴香、陈皮)少许盐烧开。

6、倒入砂锅内小*焖四十分钟左右。

7、各种配料做好改刀。

8、虾滑。

9、取碗一个,放入芝麻酱、红腐乳、韭花,孜然粉。

10、加适量温水慢慢调匀懈开备用。

11、待羊肉酥烂,捞出葱姜及大料不要,盛入酒精锅中即可。

12、待羊肉酥烂,捞出葱姜及大料不要,盛入酒精锅中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