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水的做法 简单轻松做蛋挞水!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蛋挞就是有蛋挞皮和蛋挞液组成的,蛋挞液的做法并不像蛋挞外皮那样难。不过它做的好吃与否是能直接影响但它的口味的,所以朋友们在做蛋挞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那么想知道蛋挞的做法及蛋挞水的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

蛋挞水的做法

淡奶油100克,牛奶100克,炼乳5克,蛋黄3个,玉米淀粉适量,糖30克。

大概是这个分量你可以按自己换算,如果没有淡奶油可以加多牛奶的分量。

不过要把牛奶 炼乳 淀粉 糖调开用小*煮开先、冷却加蛋黄。这就是挞水了。

做法一

1、将挞皮的材料混合,抓捏成柔软的面团,用保险膜包起放冰箱备用。

2、将鸡蛋打散。

3、蛋液里加入牛奶、糖打散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