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发现了有哪些新产品、新技术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水性涂料在国内**已经有十多年时间,但大规模应用遇到一定阻碍。随着涉及涂料行业的一系列环保政策及法律法规的实施,以及上下游都开始追求无毒环保,水性涂料的春天真的来了。面对市场机遇,涂料企业应把控机遇,加快产业调整和升级步伐,**创新,实现跨越式增长!

在此次的展会上重庆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发现了有哪些新产品、***?都有哪些突出的优点和优势?

现在国内有*创的喷涂水性非固化防水材料,和油性的非固化防水材料相比,免去了加热的烦恼,**了施工现场的安全;由于是采用喷涂方式,所以施工效率非常高,而且可以在立面施工;同时我们还带来了节点防水密封膏,以及被动房室内水性的丙烯酸脂密封胶,这款产品是在沈春林教授指点下开发的,填补了国内的市场空白,目前大家对这款产品的热情度非常高。

重庆市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的时间虽然比较短,但是现在已经拥有十余项**。“俊达建筑”按照市场的需求和客户的需求,结合行业发展,社会的进步来顺应整体的潮流,以国家政策在环保方面的导向,来研发满足需求的功能产品。俊达建筑始终坚持做有良心的防水人!

标签: 防水堵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