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饭的做法 清新爽口的早餐开启一天好心情!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稀饭的做法有很多种,主要就是食材的选择。早餐做稀饭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做稀饭并不浪费时间,并且它的营养价值很高,功效很多,而且稀饭不像一些油炸食品那么油腻。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稀饭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米1杯,排骨半斤,香菇3朵,芋头1/3个,红萝卜少许,芹菜末少许,水8杯,盐1大匙,胡椒粉适量。

做法

1.先准备好大米,再将大米洗干净,排骨也是,红萝卜、香菇、芋头切大丁。

2.所有材料放入大同电锅内锅,外锅放1杯水,煮至开关跳起后再闷5分钟,加入调味料即可。

做法二

材料

白米1碗,地瓜1条。

做法

1.米水比例:1比6.或1比7。

2.白米加水,大*煮滚,转中*约30分钟煮成稀饭,再加入地瓜块同煮,加点冰糖,熬煮至地瓜熟软,稀饭浓稠即可。

做法三

材料

大米,瘦肉,盐,淀粉,皮蛋,姜,葱。

做法

1.大米(东北大米)提前泡好,大概泡2-3小时;瘦肉切丝,用少许盐和淀粉抓一下; 皮蛋切丁;姜切成细丝;葱切成末。

2.砂锅中放入足量的水(应该是很多),大*烧开,之后放入泡好的米,烧开,转小*,慢慢熬半个小时,之后放入瘦肉丝、皮蛋丁和少许姜丝,继续小*熬半小时左右,至黏滑可口。

3.出锅前放入葱末,即可。

做法四

材料

玉米酱2大匙,稀饭1碗,盐少许,蛋2颗。

做法

1.玉米酱加进稀饭中搅拌均匀后,加入盐巴调味。

2.取蛋打散后铺在作法1的稀饭上备用。

3.取一蒸锅,将作法2的稀饭放入蒸锅中蒸约8分至熟即可。

做法五

主料

准备适量的大米。

辅料

枸杞子1小把、水750克。

做法

1.先准备好75克的大米,再淘洗干净(煮好的粥大约是三碗)。

2.往锅中倒入适量的水,开*烧。

标签: 稀饭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