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六届人才博览大会周六举行 万余岗位招人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第六届人才博览大会周六举行 万余岗位招人

重庆第六届人才博览会将于8月27日上午,在**寺汇博人才市场(轻轨3号线狮子坪下站即到)举行。届时,将有4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11000多个就业岗位。

据汇博人才市场运营总监李平介绍,预定参加招聘会的多家企业将***抛出上百个岗位,涉及各行各业,为求职者提供了一次就业良机。从目前参会企业需求的人才类型来看,IT互联网、房地产、医药、金融、电子、服务业、文化、商业、餐饮、化工、机械、汽车等十余类热门行业人才比较受欢迎。

“今年下半年以来,汇博人才市场汽车汽配类企业每场占比超过了20%。”李平称,这一势头目前仍在继续保持,“不少汽车汽配类企业是我们这里的常客,会定期参展,常年招人。”

而此次招聘会上,汽车汽配行业参会单位有潍柴汽车、力帆集团、双玛科技、齐信汽车零部件、宏立至信、万向集团等知名企业 。其中部分企业的一些岗位还打出了“急聘”字眼,月薪在3000—8000元不等。此外,公司还将为员工购买五险,提供生日金、年终奖、工作餐、交通车、住宿等福利。

此次招聘也将面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习生。据不**统计,目前提供应届生、实习生岗位*多是金融、物流、商品零售行业,学历要求大专以上,电子商务、物流、计算机、市场营销、证券、风险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基础工资在3000—6000元左右。

标签: 重庆人才博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