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啤酒节】2016重庆啤酒节有哪些活动亮点?重庆啤酒节时间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啤酒节】2016重庆啤酒节有哪些活动亮点?重庆啤酒节时间

重庆**啤酒音乐节始于2009年,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了。那么2016第八届重庆**音乐啤酒节什么时候举办?2016重庆啤酒节在哪里举办?2016重庆啤酒节有哪些活动亮点?下面给大家带来2016重庆**音乐啤酒节的相关信息。

【重庆啤酒节】2016重庆啤酒节有哪些活动亮点?重庆啤酒节时间

2016重庆啤酒节时间:2016年8月19日-8月28日 每天17:00-22:00

2016重庆啤酒节地点:南滨路烟雨公园

2016重庆啤酒节有哪些活动亮点?

**,在南滨路烟雨公园,**次在活动现场的中心区域,搭建了一座占地2000平方米的重庆啤酒音乐广场,除了开幕式、闭幕式及主题晚会在音乐广场举行外,每天都会有专场表演和互动游戏,**次把啤酒大棚、活动主舞台和音乐广场完整地融为一体。让广大市民在十天的时间里,天天都可以享受音乐、美酒、美食的盛夏。

【重庆啤酒节】2016重庆啤酒节有哪些活动亮点?重庆啤酒节时间

第二,今年的重庆啤酒节,**次由重庆啤酒**,全方位引入众多的**啤酒品牌,在活动现场,有四个啤酒大棚:一是重庆啤酒大棚,喜爱重庆啤酒的市民,可以在此天天狂欢,夜夜嗨森;二是乐堡啤酒大棚,每天都有轻摇滚驻场,穿插现场打碟,劲爆热舞,观众互动点歌,小游戏互动等,喜爱音乐和啤酒的乐堡一族,可以享受到*有的青春美妙。三是1919**啤酒花园,1919是全国*大的酒类直供电商平台,这次它们将携美国百威啤酒、墨西哥科罗娜啤酒、等知名**品牌进入啤酒节活动现场,让广大市民领略不一样的外国啤酒风味。四是德国慕尼黑啤酒小镇,有德国科隆**、凯萨等啤酒品牌,让你品味纯正的德国啤酒!

第三,众多的品牌美食,齐齐亮相重庆啤酒节。有**美食特展、华夏美食荟和台北美食街,当然更有麻辣山城的地方特色美食,环球美味,够你酷尝!

2016重庆啤酒节,让我们来一场啤酒与音乐的美丽邂逅!邂逅美景、邂逅美食、邂逅美女、邂逅美酒!

标签: 重庆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