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酱的做法 浓郁意面酱这样做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面现的口感很是爽口,它的做法有很多种,口味繁多。想要将意大利面做的好吃了,是有很多的技巧的。意大利面酱是其中的关键之一,它的做法也并不是很难。朋友们想知道意大利面酱的做法及意大利面的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意如何做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酱的做法一

用料

番茄适量,洋葱半粒,大蒜4瓣,黄油30g,盐6g,糖1大勺,黑胡椒粉1小勺,牛至叶1小勺,罗勒1/2小勺。

做法

先将准备好的番茄清洗干净,然后把它去皮后切成小块。

将新鲜的洋葱也清洗干净,然后切成小丁,大蒜是要拍碎切成末的。

这里用的油是要黄油的,在锅中放入黄油,烧至溶化意大利面酱的做法。

然后在锅中倒入洋葱和大蒜翻炒,要出香味。

等有香味了,就可以倒入番茄块,继续翻炒。

等到番茄汁炒出汁水后,就可以调入盐、糖、黑胡椒粉、牛至叶、罗勒这些调味料,然后盖上锅盖,转小*煮20分钟左右,即可意大利面酱的做法。

小贴士

煮的过程中需要不时的打开锅盖翻炒一下,以免糊底。

如果用于Pizza酱,如果汤汁比较多的话,*后转大*翻炒收汁成酱。

也可加入培根,口感更丰富。

意大利面酱的做法二

食材:大西红柿3个、洋葱1个、牛肉200克、蘑菇罐头1瓶、汉斯蘑菇意大利面酱1桶(家里没有番茄酱了。

调料:橄榄油15MIL、兰地酒5ML、黑胡椒5克、阿里根怒香草3克、百里香香草3克、罗勒碎香草3克、大蒜6瓣、卡夫芝士粉适量。

酱的做法

1.西红柿去皮切丁,洋葱切丁 牛肉切末倒入白兰地,蘑菇切片备用。

2.备齐所有调料。

3.热锅凉油。煸香蒜末。

4.放入洋葱翻炒30秒钟后加入牛肉翻炒1分钟。

5.放入西红柿翻炒,加入黑胡椒、 阿里根怒香草、百里香香草、罗勒碎香草。

6.加入蘑菇片翻炒1分钟。

7.倒入汉斯蘑菇意大利面酱,用半罐水涮净桶壁,将水倒入锅中,大*烧开后,关小*炖30分钟。

8.炖到酱浓稠,放入适量芝士粉,搅拌均匀即可关*。

9.凉凉后放入保鲜盒中。存入冰箱,能保鲜一个星期。

煮面

1.锅中的水开后加入5克盐。

2.滴入几滴橄榄油。

3.放入面条,待水开后,加盖小*煮8分钟即可。

烹饪技巧

1、要想做出好吃的意大利面酱。不可缺的是阿里根怒、百里香、罗勒碎三种香草。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