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炸鸡腿 美味可口的鸡腿这样做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一

主料

鸡腿3个、炸鸡粉15克、姜4片、料酒1大匙、生抽1大匙、细香葱2棵、照烧汁1大匙、胡椒粉少许。

做法

1、鸡腿洗净、用厨房纸巾擦干水分,用牙签扎些小孔,这样可以更入味。

2、生姜切片、香葱切段;将鸡腿放入容器,加入姜片、葱段和照烧汁、料酒、生抽、黑胡椒粉少许拌匀,并且**鸡腿片刻,盖上盖,将鸡腿腌制三小时以上。

3、腌制好的鸡腿。

4、准备好脆皮炸鸡粉。

5、将腌制好的鸡腿裹上炸鸡粉。

6、将炸锅温度调到180度,预热3分钟后,将鸡腿放入炸篮,推上炸篮后,炸18分钟即可。

做法二

材料

鸡腿一个、照烧汁一大勺、油少许、清水少许。

方法

1、准备一条鸡腿或者鸭腿,洗干净。

2、然后一点一点拆去骨头,把皮肉整个摊开。

3、煎锅烧热,放少许油。

4、把带皮的那一面朝下放进煎锅里,由于鸡皮上有油,煎着煎着就会油多起来,想要皮煎的脆脆的,那么整个过程你要一次次的把多余的油舀出来。

5、鸡腿煎到一面金黄以后小心的翻面,然后用一大勺照烧酱加少许高汤或者清水搅拌均匀,倒在锅里,记得不要从鸡腿上方淋下去,锅里的汁也千万不能没过鸡肉的2/3,然后转小*,慢慢的烧,烧干了之后再加,再烧,直到鸡肉全熟了为止。

6 、把鸡腿取出,切成块,这时候鸡腿可是松脆的咔嚓咔嚓响哦。

7、装盘之后淋上锅里剩余的酱汁就可以了。如果没有照烧酱,可以用一大勺蚝油加少许白糖,生抽,一点点料酒调和起来代替照烧酱。

做法三

材料

全鸡腿2只、鸡蛋1个、面粉60g、面包糠30g、薯片30g、蒜末适量、蚝油1勺、白胡椒少许、盐少许、生抽1勺、料酒2勺。

做法

1、鸡腿洗净后加入2勺料酒去腥,用牙签在鸡腿上插N多小洞洞,以便下步腌制入味。

2、再次将鸡腿冲洗干净,用厨房纸将表面水分擦干。加入少许盐反复**搓揉入味。

3、再依次加入胡椒粉、生抽、蚝油、蒜蓉抓匀,放入保鲜袋密封冷藏腌制一晚。

4、取1:1的面包糠和压碎的薯片混合均匀,做脆皮料。

5、取一个腌制好的鸡腿抖掉多余的蒜末,在面粉里滚一圈,抖掉多余的面粉。

6、再放蛋液里滚一圈。

7、*后放在脆皮料里滚一下,弄的均匀一些。

8、把鸡腿放在有锡纸的烤盘里,刷上油,锡纸上也刷一些,免得粘住底部。

做法四

主料

鸡腿(数只)、面包糠(适量)、面粉(适量)、鸡蛋(适量)。

做法

1、准备好材料。

2、锅内水烧开后,把解冻好的鸡腿放入焯烫下,牙签插入的时候没有血水,即可捞出。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